close

IMG_7266.JPG

距離去訂做婚戒的日子悄悄的過去了,都快忘了要拿戒指了XD
拿到時很興奮欸
是的,我們的婚戒是I-PRIMO的

分享去拿戒指之前先說說這趟婚戒之旅讓我得知的小常識
以一個女生來說
起初我真的很不清楚一個女生要結婚到底會有幾個戒指?!
聽完我未婚夫的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如此
原來他也是為了求婚才得知的啊!!哈哈

一般來說要結婚會有三種戒指要準備

1.求婚鑽戒_就是訂婚鑽戒,而且爪台跟鑽都是分開算的,通常一只鑽戒都要近10萬甚至超過,我看到的爪台差不多都在2萬左右,鑽戒呢就要看你選的克拉數啦~看到幾乎都4萬起跳,加起來一只求婚戒都要六萬起跳~~當然大家都可以多看看,這些是我看到的冰山一角而已。
2.結婚對戒(銀飾)_這個呢就是結婚要互戴的對戒囉~有些人也會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方便婚後生活可以常戴的搭配款,也是可以告訴人家,我結婚了。
3.結婚對戒(黃金)_這現在只用在傳統結婚俗上,很多都用租的,但還是有人會準備一套,在禮俗上互戴的黃金對戒。
以上是我這次經驗後得到的小知識,若有不對的,歡迎指正^___^

而我未婚夫在一開始是只想找求婚戒指而已,他看了很多家,也看了人家的介紹推薦、雜誌、也找朋友去門市及大遠百看等等
當然求婚戒的價格對完全沒概念的男生來說真的是有嚇到
他還理出了看戒指的撇步,如下:
進去門市客服會詢問需求,這時你可回答想找對戒~
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被嚇到XD
不然他說,去每一家都說要求婚戒,每一家都拿超級貴又華麗的出來
絕對嚇到你吃手手
但如果你的預算夠多~就沒關係啦
以上給自己花錢買婚戒的小資男一個小小的建議

看了林林總總眼花撩亂的未婚夫
最後選上了I-PRIMO
I-PRIMOLOGO.jpg
他起初在台中中友百貨對面的I-PRIMO獨立門市看過一次
後來因為價格考量及樣式
在猶豫某牌以及I-PRIMO
某牌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I-PRIMO則是比較精細
最後未婚夫選擇I-PRIMO
因為他說,我這個人這麼注重細節,而且兩個品牌的風格來說
她認為I-PRIMO我會比較喜歡,而且實際看下來,他認真覺得I-PRIMO很有質感、簡單卻精細、價格以品牌來說他覺得很合理
雖然超出他原本的預算,哈哈
重點是它是日系品牌!!!!!!!!!!!!

穿插一個小Tips:如果有要求婚的男生們要知道,戒指在還沒確定款式之前是可以先挑一款比較簡單的外借喔,I-PRIMO是可以7天外借,當然一定要是確定是要買他們家的,要先付訂金,另外你借的這只戒指若求完婚要再換款式也是可以的喔,但有條件的是,更換的款式只能補差價,無法退差價喔!什麼?聽不懂?!就是後來換的款式不能比原本挑的還便宜啦!

我們的流程是
男生花快一個月找尋喜愛的品牌及款式準備求婚>預約時間借戒指>求婚>還戒指加確認款式並訂製>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拿戒指啦~~

I-PRIMO訂製戒指整個過程雖然冗長又細節,但整體來說是很舒服的
因為都跟妳有關係,所以挑的很開心XXD
給要訂製的朋友建議,兩方都可先溝通好看網路上的款式,預約門市到現場直接看喜歡的,會比較快,不然真的也是挑半天呢,也可以想想在戒內要刻的字喔
那天剛好遇到活動可以免費幫我們的對戒內鑲鑽,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所代表的意義在戒環內,不然聽說是要加錢的,整個幸運啊~

啊!忘了說,我們只有做結婚對戒喔~
因為對我來說訂婚鑽戒對我們普通收入的年輕人比較吃得消
雖然訂婚鑽戒真的是女生的夢想
但對我來說不實用阿
還有一個很重要,就是不要做超過能力範圍的事
我們沒有很有錢,婚戒也是男生自己出的,有這樣的婚戒還有這樣的心思,我已經很感動了~~
 

分享下在I-PRIMO猶豫的戒款
第一個是男友借來求婚的harmonia,這款我一看到我非常喜歡,因為他有一種簡單低調的幸福感
日常搭配也很讚!
男友當初挑這款也是覺得未來日常戴起來不突兀,是耐看款。

I-PRIMO_Material.jpg

第二款就是後來我們選的saulia
這款男友在準備求婚的時候也有考慮這只,但他覺得沒實際帶過不知道會不會太突兀
再來又因為借去求婚的款價位比較低的才可以回來換款式XD
後來一起來訂製時我真的也超猶豫的,因為原本那只我就很喜歡了,這只也不錯,但是比上面那只貴一點就讓我有點捨不得他花錢
最後聽了門市的介紹兩款的設計,我愛上這只了
她說,這兩只對戒,跟其他的對戒比起來他們看似設計沒什麼相似之處但是他們的中間都有一條完美綾邊,表示兩只都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男生的搭配黑金剛石,女生
收束的戒環有三個小鑽扭轉像似小蝴蝶結的可愛造型,有點小婚戒的感覺覺
而這對的
名稱取自太陽神「SAULE」,意表永遠照亮兩人的未來。
聽完後我整的大愛,轉頭看看未婚夫的意思,我想他也喜歡第二款所以才說:你選妳喜歡的。
我問他:錢夠嗎?可以嗎?
他說:別擔心價差一些我可以。而且原本我以為妳戴會太突兀,但看妳試戴後發現不會~還是可以日常配戴。算實用。
哈哈哈哈哈哈,忘了說我未婚夫處女座,某些事他很務實的XD
後來我們就決定這只啦~
有種小婚戒的感覺

I-PRIMO_S.jpg

現場當然雃也看了很多款
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很多對我來說太浮誇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訂製完戒指
真的有種幸福感
但過幾天忙碌了一下又忘了
表定訂製後的下個月22號拿,沒想到日子還沒到,就有提前告知戒指已好了
整個少女心又來了啊~

IMG_5541.jpg

當天去取戒指的時候
看到訂製的美戒,超想一直戴著啊~
後來門市人員有幫我們拍拍立得紀錄

IMG_7228.JPG

順帶一提
謝謝Tina,訂製當天也跟我們分享很多新人的經驗
以及提供婚事後續的婚紗品牌以及喜餅推薦
讓我覺得有種不只購買戒指的售後服務外還得到了一個婚禮安排能諮詢的朋友提供建議,真的很棒!

她不會有其他大品牌的自以為驕傲以及不耐煩
我們取戒指的當天雖然Tina不在,但事後她有致電來關心
也因為訂製當天發生點狀況讓我們時間拉很長,於是送了個小點禮盒寄送給我們
剛好我們也可順便試吃參考的喜餅品牌,真的謝謝妳的耐心及服務。

IMG_7231.JPGIMG_7232.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並非業配文
有興趣的可以上I-PRIMO的官網及臉書查詢
YOUTUBE也有他們的廣告,我看偶而有協助求婚企劃呢
詳情自己看啦~

提供他們的連結如下:
I-PRIMO品牌官網傳送門:https://www.iprimo.tw/
I-PRIMO品牌台灣臉書傳送門:https://goo.gl/MDmo2G
I-PRIMO大遠百臉書傳送門:https://goo.gl/PEFWBh


下一篇我就會分享看婚紗囉~
已爬文幾家~~也列了幾家預選清單
嘖嘖,婚紗也是百百款,到底工作是好還是婚紗公司好呢?!
下一篇來分享我後來的決定,以及紀錄啦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