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4.JPG

 

我想每個女生在被求婚之前,是感受得到的吧?

 

日子越接近預感求婚的那天
就越忘記可能會被求婚

因為 會怕
怕,自己想太多
怕,未來我們真的能共度一生嗎
怕,我真的適合結婚嗎
怕,結婚的日子是否不如我們所想

很多很多怕自己太自以為的因素
讓自己失望了

 

當天
真的很享受
直到晚上
在客廳的小酒小聊
你突然地走來走去
我也沒多管
直到你在房間叫著在客廳還在喝的我
 

走進房間你開始吱吱嗚嗚 講話顛三倒四
我才意識問:你在說求婚文嗎?
你沒回我
這時,我懂了
於是我用了平常寫企劃的簡單邏輯告訴他
你可以說說之前剛認識的感覺到在一起後的感覺
什麼時候確定想跟眼前的我共度一生
準備如何讓我答應你的求婚,結婚後的期許等等

開始了一問一答的遊戲
本已滿足的我,最後開玩笑說那你要單膝跪啊
你二話不說結果立刻下跪
我嚇到了

下跪後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
我真的哭了
 

那一剎那
好美
好短暫
來不及答應
只記得我狂說可以再一次嗎

你也不猶豫地照做
我真的感動到
 

Yes, I do.

 

arrow
arrow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