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邦背景_工作區域 1.jpg

話說每一件事的起頭都要有個代號跟名字
這也是最絞盡腦汁的
因為這名字將會是徹頭徹尾的跟著
所以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吧!
說來也沒有很長XD
名字真的是門學問
但不想取不相干的名字
於是乎
我把我想呈現東西全部打出來
跟我的女孩討論
一字不漏的內容如下

soho來由1修.jpgsoho來由2修.jpg

一切三兩下就這樣定了
超簡潔扼要的
我們就決定soho蘇活
後面的購物趣是強化品牌的認知性
soho還有台語舒服的諧音呢
期許我們的soho帶給大家都是舒服的
商品舒服
看得舒服
買得舒服
穿得舒服
用的舒服
每個過程跟細節也是舒舒服服的
就像美妝保養一樣
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要保濕

希望我們的soho也能如此
眾多品牌之中
我們家是有舒服的品牌口碑,經典長遠不敗!

一直告訴自己
有時間跟力氣喊累
倒不如把力氣花在如何做才會更好的事情來得有價值多了

哈哈因為自己的臉書很久沒經營
所以自己也發了一篇文告知周遭朋友
喜歡支持的就會加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9516.PNG

::我是代購女孩
[soho蘇活·購物趣]
不是很有本事
是想做自己再累也能努力實現的事

這是只有我跟我外星朋友一起開的社團😂
我們天馬行空講了快一年
終於正式有行動
成立代購社團剛滿一個月(這麼短😳哈哈)
已經很少用臉書的我
竟然選擇在臉書開社團代購
剛開時沒宣傳
只有拉女生朋友加入
接著一個朋友拉著一個
很感謝妳們讓我有900多人(感動泣)
上次連線下單的朋友
在我沒要求的情況下收到貨還幫我推薦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本想說試試看的
但還是做了很多功課、爬文看影片等等
還請教大學隔壁班的有在韓國讀書的同學
也跟韓國朋友聯繫是否幫忙等
大家都好熱心拉😭😭😭
隨之有人陸續加入社團
以及加Line 詢問、追加
那真的是興奮跟開心到可以操場跑三圈😭😭
雖然不多
但也決心珍惜並好好經營
所以發此文,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是代購女孩🙋🏻‍♀️
想買什麼都可跟我說
當然越多人要
我代購的時間就會更頻繁啦😝😝

從小我有個壞毛病
就是害怕
害怕人家的眼光
害怕妳怎麼想
但如果可以我想做我想做的事-代購及寫部落格,這次決定不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算失敗不起色,但至少我給自己有交代有努力,此生無憾

想到有個前前同事的對話
那天我跟他說我要做代購
他竟然驚訝的說:妳要搞代購?很妙欸,現在人人代購,而且你這麼沒企圖心的人,真難得。
哈哈,我才知道原來我沒企圖心~
應該也是因為害怕吧
怕,人家看笑話
怕,沒人支持等等等
所以沒表態(臭俗辣心態)

直到我認識現在跟我一起開社團的外星女孩
她真的很多趣事
是她讓我覺得在合情合理下表達自己的立場
沒有什麼不對
雖然她脾氣差(我也沒好到哪)
但是,是妳讓我發覺
Adventure or nothing 的重要性

哈哈說這麼多是想跟大家說
我現在做代購
沒一一跟大家說因為怕妳們有壓力、打擾
有私下跟妳們說的
是我認為我們品味相同且有在聯絡♥️
歡迎大家來看看
是個不公開社團
主要是因為篩選客群
不希望人頭帳號來亂
加入可以讓自己質感購物門路增加
如果不想被認識的看到妳在購買🙈
可以加官方Line 截圖私訊😂
代購韓國服飾為主
七月開團南非挑選品,八月會回國(先說商品不多)
八月開團美國美妝等,九月會回國(都可私訊許願)

喜歡,歡迎加入
✔️看更多商品
✔️購買
✔️詢問
✔️許願
📣6/5結單有兩件以上免運~送給大家
快一起來湊10公斤吧🤩🤩🤩
想更認識闆娘
IG搜尋🔍chenlora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lora/

以上報告完畢
——————————————
Q&A時間

Q:代購難不難啊?
A:難啊,難到爆,so what?

Q:那為什麼要做?
A:因為我還有腦袋,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想尋找更多的可能性,我沒什麼存款還要繳學貸,也不是有錢人家小孩,但我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我想做一個自己用經驗累積展現而且未婚夫也支持的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妳們知道嗎?那天在東大門看貨看到清晨六點,雖然有點日夜顛倒,雖然要一直走路,雖然睡得腰酸背痛,但也還是充實爽的那種感覺嗎?

Q:幹嘛不穩穩吃頭路?
A:1.好像有點安逸
2.經驗有遇到老闆欠薪還未付,看來吃頭路未必可靠
3.就算累,幫大家掃貨到清晨6點也覺得爽。
綜合以上3點,每個人的人生功課不同而已,沒有什麼為什麼。

Q:妳又沒有多漂亮、多有錢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A:至少不差吧?誰說競爭只靠這兩項,但我會靠我的真心跟想辦法經營好的心還有本事去努力,把社團經營的有口碑,因為我希望我的社團是有細節的不只靠吸引然後沒內涵,這樣是佛系代購嗎?未婚夫說我有一種背水一戰的感覺😂😂😂

好啦重點🤘🏻
歡迎大家跟我有”好”的互動😆
任何疑惑都可留言
如果喜歡
需要妳的分享及按讚留言
要真的喜歡哦,拜託不要給我錯誤美好假象🙈
感謝妳😘
我不知道發這文會帶來什麼效益
但我想做我覺得我可以且應該要做的事🤘🏻
我會努力讓開始支持的人不失望的👊🏻👊🏻

ps:謝謝有在默默支持的妳😭
也是跟妳聊一晚才決定發文的,愛妳♥️
我愛我的家人們,感謝、珍惜所擁有的

soho大頭貼紫2_工作區域 1.jpg

/soho蘇活
soho蘇活・購物趣|社團看商品+1購買
soho蘇活・購物趣|粉專看消息、部分同步IG
soho蘇活LINE|付款聯絡、客服
soho蘇活IG|即時動態、商品美照

/LINE線上客服:@prh3702b(需加@) https://line.me/R/ti/p/%40prh3702
IG:soho_tw https://www.instagram.com/soho_tw/
粉專:soho蘇活・購物趣 https://www.facebook.com/soholi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