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5.jpg
第一次挑拍照的婚紗!!!
是的!
人生第一次
哈哈在講什麼?!
因為正常來說就唯一“一次”吧!?
但因為我的個案有其他因素導致將會有第二次
通常挑一次就好
因為溝通發生失誤,我還要再跑一趟
所以月中左右要再去挑一套
本想說到時候再寫在同一篇好了
但實在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啦~

Lora語錄
“每件事都會有失誤
不是誰的錯
無需情緒或口舌折磨
事情這樣發生了,就一起處理就好”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整理的55摘要XXXD
第一個5 - 5件事前準備
第二個5 - 5階段當天試婚紗流程
給大家參考囉!

1.大量參考婚紗的剪裁形式風格等等
既然都知道哪間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了,當然要先看他們的作品有哪些婚紗是妳想嘗試的
說實在,不管妳看不看得懂,都得看一下~~或是參考妳之前跟攝影師溝通的風格照片內去看可參考的婚紗
挑拍照婚紗的這天再給妳的禮服顧問看(我的禮服顧問叫Doris之後我會稱呼Doris)
她就會給妳類似款試穿
這樣很快速

2.Nubra自備
建議是硬版且全包可以把妳胸部撐起來的,不然很容易穿不出婚紗的架勢
如果懶得比價跟爬文等等,昆娜的隱形內衣是真的沒話說的不錯,少一個煩惱
今天試婚紗的隱形內衣就是昆娜的,撐得起來跟黏性是真的不錯
下面介紹試穿婚紗的照片就是穿他們家的Nubra可以參考看看
Doris說是醫療材質啦~我是無法幫大家驗證
但體驗的整體是不錯的,價格不是這麼甜就對了XD 哈哈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非常不建議用什麼鯨魚型,我就是上網看到有篇文章推寶雅的艾戀而且又便宜到炸
想說性價比這麼高買來試試看,結果我覺得只可以當一般的隱形內衣啦,用在婚紗真的很GG
對我來說根本撐不起來阿~~~~~~~~
註:本人是Ccup,Doris說算標準身了(滿意的跳題了)
所以請大家三思
如果沒要這麼貴的話~~我看很多說某V牌的不錯,還有出新娘專用款,但我沒用過我不清楚XD

3.最好自己先完妝來試穿婚紗,這樣比較好看,最好唇膏都要自己準備好
素顏試穿婚紗,除非妳是超級模特兒不化妝都美的,那妳可以不用化妝XD
主要是素顏會影響妳穿婚紗的心情,怎麼看都覺得醜
像我是試到一半才補唇膏
還有,後悔沒帶到我愛的正紅色TT
因為有些婚紗搭正紅唇膏會超美的~~就可以無限想像
所以建議妞們記得帶一下喔
 
3.明白清楚自己的風格,這是妳挑選的基本條件
很重要!妳絕對要明白清楚自己的風格是什麼,還有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沒有這些做支撐妳會花更多時間在嘗試太多不確定的婚紗風格,會很費時
我自己對於自己的風格很清楚
經典/簡單/緞面/復古>>>>這些都是我的元素
當然禮服顧問也會先問妳,跟攝影師談的景點妳想呈現什麼感覺?有哪些希望呈現的風格等等~都會先跟妳聊聊
之後她再推薦給妳她覺得不錯的,同時妳也可以把妳適合的風格及想嘗試的風格跟她交叉對比去試穿

4.可以不設限都嘗試再慢慢對焦
明確自己適合那樣的婚紗後,可以大膽的嘗試沒試過的
畢竟妳人生穿婚紗的時刻十隻手指頭都應該數得完,除非妳是藝人或模特兒之類的另當別論

5.再來妳必須要身、心都有所準備,哈哈哈哈
因為試穿婚紗不像平常換衣服這樣簡單方便,身體跟心理狀況都要是好的
不要大起大落~平常心
體力是因為穿穿脫脫一兩套還好,但是三套以上就會有感覺,且有些穿起來會繃緊的讓妳超有感
心理狀態呢~因為當天我頭有點痛總覺得我穿很多套了但怎麼看照片才幾套而已啊~讓我心裡有點打擊到XD
所以妳要有身心靈的萬全準備!!!!!
太執著在某個點上而錯過其他嘗試的機會就會後悔,可以後悔啦~但要有代價,就是付錢$,因為確定好的婚紗
禮服顧問會幫妳量尺寸去修改妳選訂的婚紗,這樣妳知道後悔付的錢是為了什麼吧?!
所以花時間跟體力去選到妳要的婚紗是妳的權利,別錯過啦~
昆娜的Doris很Nice~相信妳遇到的禮服顧問也是這樣好的

再來就是我的試婚紗流程,我個人分五階段
第一階段- 對焦自己的風格
第二階段- 延伸嘗試其他禮服及顧問的推薦
第三階段- 自己跟未婚夫以及在場的好友或親戚討論一下
第四階段- 看有沒有遺漏想試穿未試的最後一輪試穿
第五階段- 看照片最後討論定案

其實妳不用跟著我的五階段走
因為禮服顧問會帶妳
只是先讓大家知道我的大概如此而已

呼~~說了這麼多
來給大家看看我挑的婚紗吧

我說過了Queena昆娜標榜手工婚紗起跳,
為省錢的我們有四套都是手工婚紗
沒有加價升級主題喔
今天只選出三套
下次要再選一套
再跟大家分享我選什麼吧~

先給大家看我們試婚紗的空間吧
一個小舞台
大片全身鏡
小舞台前的沙發小客廳
環境很舒適很棒呢,不錯不錯
想喝什麼都可以請他們幫妳們準備呦
IMG_0004.JPG

我的第一套
非常直覺性確定的一套
當Doris一拿出來
我就覺得應該是它了XXD
結果一穿上毫無猶豫的就是它!
簡單/經典/緞面>>>>>>完全我的菜
IMG_0177.JPG

很俏皮的它有口袋XD

IMG_0173.JPG

IMG_1156.JPG

這個背我超愛,原本以為蝴蝶結很礙事,但實際上還可以欸

IMG_1157.JPG

 

再來第二套
緞面無敵啊!!!!!!!!!!
這件憑良心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
但莫名的自認為非常適合我XD
我覺得很典雅~也有點小個性

IMG_0161.JPG
有看到我的手拿什麼嗎?!哈哈偷補一下唇膏XXD哈哈哈哈哈

IMG_0159.JPG
沒錯!!!!它也有口袋整個嗨森啊~~~

IMG_0160.JPG
 

IMG_1101.JPG

背面也是簡單好看XD
IMG_1102.JPG
再來第三套
這一套很難
一直以為是最後一套
所以猶豫超久
最後定案這套
這套很時裝,是紗的不是緞面XD
IMG_0139.JPG

IMG_0140.JPG

IMG_0143.JPG

IMG_0145.JPG
以上三套是我這天選的婚紗
Doris說我挑的幾乎很少人挑~跟別人眼光不大一樣~表示我跟眾多女孩的風格不太一樣XD
順便推一下我的代購~~soho蘇活・購物趣(連結到粉專,看更多商品跟價格都在社團內)
喜歡我這樣風格女孩可以加入喔哈哈哈哈哈
妳會問
Q1: 怎麼沒有挑大片紗尾?
A1: 什麼?紗尾?因為我沒有要拍大片長紗飄逸的照片也沒有想要整片紗罩住我們倆的照片
沒有為什麼,純碎個人不喜歡啦,沒有不好看,是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囉~

Q2: 為什麼幾乎都是白的?
A2: 因為我不適合其他顏色,還有太複雜的東西在我身上也超怪的
不信?
我們來看一下
第一個粉
在昆娜的臉書新人照片有看到這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覺得怪怪的,這不是我的菜

IMG_0148.JPGIMG_0151.JPG

IMG_0150.JPGIMG_0149.JPG

下一套
這是一種仙杜瑞拉的氣
我不是走童話故事風
不過這件真的美歪

 

IMG_0157.JPG

IMG_1094.JPG

再來
也不是我的風格
那種霸氣我沒有

IMG_0169.JPG

IMG_0168.JPG
再來這綠其實很美,祖母綠
近年好像很多新人會挑綠色
但我撐不起來
在我身上怪怪的啦

IMG_0165.JPG

 

IMG_1110.JPG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遺珠
第一套是lily
很好看,在森林拍很適合的感覺~~~
美啊,小仙女~~

IMG_0155.JPG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第二套
這完全是女王風範
我無法駕馭~~但是我看到有新人穿超美超霸氣!!!!

IMG_0170.JPG

IMG_0171.JPG

第三套
這套很適合有休閒鞋的搭配
喜歡有芭蕾舞者的概念/風格及元素的女孩,這套很適合

IMG_0166.JPG
第四套
這套就是我說的
在我不適合身上太多東西
但是他單看超美
很有氣質仙氣~甜美啊

IMG_0179.JPG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第五套
這套其實超超超超美
我穿好像也很適合

所以
最後
就遺珠囉
很多都好美啊~~~妳說是不是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是不是看得不過癮?!
但今天也只能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期待下次再拍幾張不同的給妳看
我還有一套還沒挑呢~
有點想挑戰褲裝嘿嘿

其實還有幾套有試但沒有拍
就知道我試很多套~~~~
我一直以為很晚了,等到結束
Doris說我選的時間算快的
我們6點半左右開始
直到試完大概10點不到
不錯棒棒哈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妳喜歡我的分享
也謝謝姐妹-小恩夫妻的陪同及建議當然還有可愛壕哥(夫妻的小孩)
還有彤的討論
再跟大家分享囉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

這是我的分享文,非業配!
純粹分享一個女生在中活中遇到的大小事
我的經驗不代表妳的饗宴
但絕對可給妳不同的體驗

我們下次見
一起期待下次我挑的最後一套拍照婚紗吧

 

arrow
arrow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