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2.JPG
在跟攝影師溝通前要準備什麼呢?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婚紗風格的照片啦~~~
這部分說實在的,我沒有很下功夫
因為看別人的都覺得大同小異
所以看到有點小麻痺
但是我有追蹤一個攝影師的作品,完全大愛
會發現她,是因為五月天瑪莎的婚攝是她拍的
還有近來的陶曼曼
也有林宥嘉跟kiki的婚攝也是她
有興趣的朋友可IG搜尋:s.tungphoto
我沒問過她的價格及時間
但有自知之明的我只能遠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準備了他的幾張我愛的給攝影師溝通

IMG_7080.PNGIMG_7084.PNG

兩張供大家看看大概的樣子
因為不知道這樣合不合法
如果有人知道這樣是違法的話,拜託先告訴我
跟我說一下我立馬刪掉,原諒我這小白痴
沒有要拿來營利 
但真的很美
想給大家看看XD

因為看到HANK拍的照片都很有質感
雖然以互動式來說另一位攝影師可能比較強
但我們相信HANK能達到我們要的

溝通當天
因為我的準備的照片真的不多
而HANK也抓到我大概要的東西
精準地說出我要的之後
再跟我們協調是否能接受的元素等等
再來婚紗的搭配背景
有沒有特別在白紗的背景要有哪些元素
講到這個
我真的瞬間腦袋空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議還沒拍婚紗的新人
在溝通前可以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元素
比如要有花等等之類
不然就跟我一樣 
瞬間講不出所以然
但別擔心
攝影師會引導妳

再來溝通下個人服儀的部分
頭髮、髮色、當天準備的鞋子等等

偷偷說
我們有要拍一張運動鞋跟婚紗的喔(嘻嘻)
 

最後我們就確定外景的地方了
拍攝當天
我們會先在棚內>光復新村>森林>海邊

光復新村
因為有很生活化的建築
我希望我們的婚紗也有點平淡生活中還有點驚喜的感覺
所以在建築的背景下選了光復
原本是想要中興新村
因為他在我未婚夫家附近而已
且我也很喜歡中興新村的氛圍
但離市區有點遠又還有其他行程
故我們選擇近一點的光復
HANK說背景元素相同的環境下光復跟中興拍出來效果差不多
也不會有人知道你是在哪拍的XXD
有點一針見血
就像說我在任何一個湖邊說是日月潭搞不好還有人相信呢
所以我們就沒執著在地點的部分
光復因為剛好有去過所以就OK囉
如圖是我在2016去過的光復新村
當時也有人在拍婚紗
IMG_1953.JPGIMG_1954.JPG

 

IMG_2072.JPGIMG_2057.JPG
接下來的森林跟海邊就沒去過了
哈哈哈

下一篇
溝通完男生要去挑西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