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6.JPG

眉毛
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困擾吧
問題方面只是可大可小
有人畫眉技術超強,有人天生眉型好
但是我,就無法了
以前很愛看有一本雜誌叫NANA,很簡單的一本學生看的
有教化妝跟心理測驗當然還有一些穿搭,很平價
那時候就看到在教畫眉
但是那時候才國高中根本對化妝一竅不通,亂七八糟
也沒人教
還好流行一陣子的妹妹頭
剛好可以遮住眉毛
高中就這樣過去了
直到大學
慢慢把瀏海留長
才發現眉毛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口說無憑
給大家看看以前的照片吧(眼神死)
這是大學時期
莫名的細眉跟挑高(不解)
現在我有點不懂為什麼那時候要這樣?!哈哈哈哈
我是七年級生,大學的時候莫名的出門都要戴假睫毛跟放大片XD
在看的妳也是嗎?
現在看來覺得好搞笑
IMG_0303.JPG
IMG_0299.JPG
後來大四自認為有比較好一點點點點....

IMG_0291.JPG

但還是會莫名的拉長差點變一字眉==

IMG_0296.JPG

畢業後,更詭異

IMG_0295.JPG

這個時期還會用染眉膏
整個過長然後又粗
現在看來整個突兀啊囧....
男友還說我以為我看到蠟筆小新了呢(可惡)
那時候還自以為美還嗆他:你不懂!哼!
現在想來覺得到底哪來的自信看不懂!

IMG_0294.JPG

 

直到前幾年知道大學同學-Tuna開了美容工作室
那時候她剛開工作室的時候,霧眉還沒很火
而我也保有一個古板認知
就是覺得只要動到眉毛就會跟以前的阿嬷阿嬸的繡眉啊等等一樣定型回不去了
所以那時候打死我都不會想去動什麼眉毛
直到去年她發很多她的作品
也解釋了霧眉的好處

後來我用我的方式說說我對霧眉的認識
1.霧眉的效果就像是畫眉一樣自然
2.一段時間後是可以變換眉型的
以上這兩個特色就非常吸引我了
因為我超不喜歡假假的眉毛
自己就畫的夠假了
還做一個假的,我會哭,哈哈哈

再來為什麼我會找Tuna呢?
除了認識產生的莫名信任感外
無非就是以下幾點
1.從大學認識她到現在她就是愛美與流行的化身
以前大學去夜店等等需要漂亮現身的場所,同學都在找她喬奶跟化妝XD
2.她有倩X專櫃的工作基礎
3.她澳洲回來開工作室後還跑去韓國上課進修
4.對於她的作品我超愛~
怎麼說呢,霧眉這技術有美容基底應該都可以學會
因為霧眉現在滿街有(誇飾)
但是畫眉跟設計符合每個人的眉型就真的看個人了,很主觀
而Tuna的作品有歐美風、有韓風、有個性眉等等,每個作品都很適合她的客人(我自己覺得)

所以霧眉
除了基本條件-材料以及霧眉技術之外
我覺得會不會設計適合妳的眉型更為重要<<<<<<這個應該是最有價值的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大家都會霧眉的時代,比的就是本事

結果引燃我決定要找Tuna的是有一天突然看到有學妹也找她霧眉了
她的成果整個燒到我了
給大家看看燒到我的成品
IMG_0306.PNG
是不是?!
是不是?!
另外~~這學妹也是厲害的女孩兒
自創品牌的銀飾品
從我知道大學時期在擺夜市攤,再到新竹市區擺攤
進化到在新竹市區擁有店面,且自行搞定門市裡裡外外大小事
店面超美的,現在也在代購喔~~
Zhuang IG 
ps.購買她的東西報我名字.....沒折扣XD,因為我跟學妹不熟

回正題
看到後立馬跟Tuna約時間
走,霧眉去XD
那天去霧眉的時間太趕
完全沒記錄到
但我用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另以下注意事項要請大家勿必注意
霧眉前Tuna會傳以下訊息給妳:

🖤親愛的操作前先告知您: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高血壓
蟹足腫
孕婦
不適合操作此項目

🖤本店採現金交易
🖤操作完後7天修復期
🖤三個月內送一次補色
🖤操作時間2小時

______________
以上注意事項也請大家遵守

而我也只要準備好我想要的眉型
然後乖乖的準時出現在Tuna的工作室就好啦~~
你問我找誰的眉型啊
我找小美的~~~不是賀軍翔啦
是林映維 小美XXD
於是當天到工作室,跟Tuna溝通完
她就立馬幫我畫眉型
IMG_0676.JPG

雙方溝通後就動工啦~~
老實說過程中痛不痛
真心覺得看個人,每個人體質不同
有人說不痛
但對於我來說
是有感的但不到痛哭流淚的那種
畢竟Tuna有用麻藥

剛用完就搭電車
我覺得很帥欸XD
IMG_0672.JPG
等結痂掉也真的是看個人欸
有人聽說3天就掉了
我則是7天才慢慢掉
而且因為第一次
所以很緊張
一直問可以碰水嗎等等問題
其實簡單洗臉碰到一點水是沒關係的
只不過事後要保持乾燥才行
接著就平常心讓它慢慢掉痂囉
(我是這樣處理的)

IMG_0693.JPG
這大概是第五天左右吧

IMG_0712.JPG
快掉完痂的時候

IMG_0731.JPG
登登!! 掉完收工

 

IMG_0794.JPG

掉完後幾天它會再慢慢反色回來
整個感動啊!!!!!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眉毛(誇張)
且每天早上化妝幾乎都不用在眉毛上費心,整個開心啊

IMG_1980.JPG

IMG_1981.JPG
IMG_2916.JPG
上圖是近看
下圖是遠看

IMG_1154.JPG
開心了幾個月
又去補第二次啦~~~
第二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麻醉沒感還是怎樣
第二次對我來說有點痛但還是在忍受範圍
我想這是個人體質問題吧

IMG_3395.JPG

 

兩次霧完真心覺得
霧眉真的是不會畫眉毛的救星啊
連素顏、游泳等等都不用擔心了(轉圈+灑花)

IMG_3731.JPG
連去東大門半夜批貨
只上底妝也可以美美出門

IMG_6823.JPG
將將!!
我旁邊這位就是逆天超美麗闆娘Tuna
現在只要美容有關的東西都會找她
最近好像還有“法式拉提睫毛”整個是超燒的啊
美容室真的很多東西在進階~~讓人心癢到不行

IMG_5628.JPG

 

 

IMG_5631.JPG

從去年11月到現在
之中只補過一次色
差不多七個月多吧
下圖6/24拍的
妳說會不會淡掉啊~~其實我自己還好
只不過有時候粉底上太厚
要用眉粉再刷一下
描繪一下那個眉型就好
真的很滿意~~就給大家多看一張照片囉
說實在的不說沒人知道我霧眉呢XXXD
 

 

IMG_9327.JPG
一個進化史的概念
我真的超不想這樣比對
但是太有感了,我的媽呀XXD
不得不放啊
IMG_0326.JPG

最後
真心建議大家,多聽多看多聞
現在的選擇真的是琳瑯滿目,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的話
可以試試先拿兩個做觀察,邊觀察也邊看有沒有其他家可以列入比較
一直循環兩兩pk
一段時間後相信妳自己心裡會有一個答案的
多看一點作品對妳只有好處沒壞處

我的分享不過是妳參考資料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不表示也符合妳的需求
如果我妳也是有眉毛困擾的人,祝福妳找到妳的命定美容師
以上是我的分享,連Tuna都不知道我要打這篇文章呢
所以報我名字也不會有折扣,請放心哈哈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有問題可以找Tuna,但是請絕對保持妳們最美的禮貌喔

Tunabeauty 工作室
Tunabeauty 工作室臉書
Tunabeauty 工作室IG

IMG_0304.PNG

IMG_03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