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8.JPG

 

是不是一定要有求婚才行?
雖然你沒問
但你懂
我也表態過:

求婚是一個男生在兩人決定步入婚姻前的表態
當然,男生在求婚前一定是有把握覺得女生會嫁給他的(我覺得拉)
雙方應該是有共識的,除非你在拍電影
而求婚是一把開啟一連串步入婚姻的鑰匙
在婚姻裡面我還是覺得女生處於弱勢狀態
若男生沒有婚前的決心以及認知婚後會遇到的困難來說
這段婚姻男生有可能視為理所當然
這不是我想要的,不同的人際關係不同的相處距離
越界了容易沒了界線
想要近一步的關係當然需要雙方的同意
我覺得是對彼此的尊重,如同談戀愛的開始也是要有告白才會從朋友變成戀人
那是一樣簡單的道理

我要的求婚不是沸沸揚揚大場面的那種
只要你表態你的決心,說說想結婚,以及結婚後的期許,再問是否願意共度一生
這樣就夠了,不用華麗詞彙,只求真心表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你說很久沒出門走走
聽朋友說泡溫泉不錯
要我查查看要去哪裡泡

巧妙的誤打誤撞
日期是我的生日
飯店選擇日勝生加賀屋

雖然飯店訂房等瑣碎都還是我處理
但有一種預感
女人的第六感...............
 

arrow
arrow

    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